•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今日聚焦

张家口市高温雷雨天气相伴而至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7-10 10: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 7月9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未来一周影响我市的冷空气总体势力较弱。12~14日受低层切变影响,局部有雷阵雨天气;同时,我市气温将持续升高,12日最高温度可达35℃。

  预计:7月10日,晴间多云,西北风2-3级转东南风2-3级,气温20℃~33℃;7月11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1℃~32℃;7月12日,雷阵雨转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3℃~35℃;7月13日,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2℃~33℃;7月14日,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3℃~34℃。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本周有雷阵雨天气,请注意局地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预防;另外本周总体气温较高,注意防暑降温。

关键词:张家口,天气,雷雨,高温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