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市长侯亮在桥东产业园区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王宸胤 2014-11-24 22:5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0日上午,张家口市长侯亮深入到桥东区,专题调研高科技产业项目引进发展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探索新模式,鼓励大学生勇于创业,加大力度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落户我市,增强我市经济持续发展能力。

  调研中,侯亮先后深入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德美大学生创业园和市大学生创业园,详细了解远程除尘抑霾、隧道天然气泄露激光控制等高科技项目,实地查看了各园区展示厅、服务大厅及园区科技研发、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动漫技术等类型项目区域,参观入园企业,查看企业办公条件,询问各企业核心技术、经营情况、未来构想及目前困难。

  侯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探索新模式,学习上海、深圳等地的先进经验,完善人才引进政策,配套高科技园区建设,吸引更多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大的项目落户。要鼓励大学生勇于创业,引导大学生科学经营,完善配套服务,打造创业平台,降低他们的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引进、培养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的创新创业型人才。要加强宣传推广,通过开展校企合作等方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更多类型、更高水平的各类产品,提升我市经济持续发展潜力和水平。

关键词:创业,大学生,科技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