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侯亮会见史福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1-14 10:0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长侯亮与前来我市考察的江苏史福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杰座谈,双方围绕在我市建设LED生产基地项目等具体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申奥办主任王彪参加。

  侯亮表示,此前双方经过多次深入探讨,达成了许多共识,从行业角度来看,史福特选择在张家口建立LED生产基地,是一个战略性的选择。对张家口来讲,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历史性机遇,决定了张家口必须大力推进科技研发、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发展,史福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与张家口的发展定位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洽谈、合作成功。

  史杰表示,张家口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政务环境符合史福特LED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的要求,期待与张家口的长远合作。

关键词:张家口,发展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