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问政山城

胜利公园7块楷模展板遭毁坏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张进宝 2014-11-26 10:5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好好的展板,招谁惹谁了,砸得面目全非,简直太缺德了,抓住了应该好好治一治。”11月25日,在胜利公园晨练的人们发现,在公园的周围设置的15块时代楷模展板被毁7块,游人纷纷谴责这种不文明行为。

  被毁坏的展板。

  近日,为了让市民形象直观地学习道德模范精神,桥东区在胜利公园围绕“互助、诚信、敬业、勤俭、孝敬”五个方面,设置了善行功德榜,设立时代楷模展板15块,“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版13块,以及数块核心价值观标示和公益广告,将全区37位道德模范张榜公示。在弘扬他们善行义举的同时,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过程中受到影响,将核心价值观、文明善举深入到实践当中,为京张联合申冬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11月25日,在胜利公园中领着孙女游玩的耿先生看到被砸的展板后非常气愤。他说:“砸展板的人太没素质了,现在我市形势多好,人人都在为申冬奥做贡献,人人都在学习道德模范,不知道这些不良市民的心里是咋想的,这种行为应该受到道德和良心的谴责。”

  在一块被毁容的展板前,市民孙先生说,这些展板和公益广告向人们传递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人们来到这里,既能休闲娱乐还能受到教育。看到被砸的展板,他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希望有关部门严惩不良市民的毁坏公物行为。

关键词:公园,展板,市民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