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涿鹿县补贴农机购置资金299万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段晓芳 2014-12-16 11:1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今年从农业机械技术推广中心买了4台孵化机,一共给我补贴了19200元。当时资金周转紧张,补贴的这些钱减轻了不少负担。”涿鹿县张庄村蛋鸡养殖户赵海宁说。截止日前,张家口涿鹿县全年购机补贴项目顺利结束,共补贴资金299万元,惠及1743户。

  为切实落实国家惠民政策,涿鹿县专门成立领导小组,按照“缩小范围,满足农民生产急需”要求,实行“农民全价购机,县级分别结算,补贴直补到户”的操作方式,严格按照“三严禁、两加强”、“三个禁止、八个不得”等农机购置补贴有关规定要求,提高工作的透明度和工作效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结合当地农业发展实际及农机具推广情况,适当向粮食主产区和农业机械化发展较好的乡、村倾斜。并及时为购机者提供组织、技术和信息服务。全县对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等12大类36个小类100个品目机具进行补贴,共补贴各类农机具2035台(套),覆盖全县17个乡镇。

关键词:涿鹿县,补贴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