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桥西区表彰纳税突出贡献企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1-30 10:0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奖励先进,鼓励发展,肯定重点纳税企业、项目建设先进企业和单位成绩,1月21日,张家口桥西区在全区经济工作会上表彰了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对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斯必克冷却技术(张家口)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给予通报表彰,授予“桥西区2014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桥西区围绕机械制造、商贸服务、文化旅游及总部经济的“3+1”产业发展战略,坚持项目带动和品牌推动,全区经济综合竞争力得到有力提高。区委、区政府把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民营企业在人才引进、科技研发、融资担保给予政策方面倾斜,努力为民营企业营造服务“高地”、政策“洼地”、创业“实地”,截至2014年年底,全区民营经济经济主体发展到1.2万家,民营经济增加值完成49.6亿元,同比增长7.5%;各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坚持依法纳税,确保税收及时足额入库,有力促进了全区财政收入的快速增长;各项目单位坚持以项目为载体,着力打造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社会贡献率,积极谋项目、抓项目,全面完成了项目工作的目标任务。去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69.5亿元,同比增长18%;全部财政收入完成7.6亿元,同比增长10%。

关键词:企业,经济,项目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