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侯亮参加怀来代表团审议讨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2-05 09:4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紧盯目标不放松营造发展好环境

  2月4日下午,市长侯亮先后来到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怀来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经济一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精神,紧紧围绕“四型经济”重点发展战略,苦干实干,坚持不懈,紧盯发展目标不放松,营造发展好环境。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准确透彻,提出今年的奋斗目标振奋精神、鼓舞士气,部署的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操作性强。大家纷纷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就项目建设、创新发展、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侯亮边听取意见边做记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怀来县代表团,侯亮强调,过去一年,怀来县在园区、项目建设中,开阔思路、狠抓落实、勇于担当,无论是在项目谋划上,还是在工作力度上都有很大提升。在大气污染治理上敢于对自己“下狠手”,关停矿山企业、煤炭市场,淘汰落后产能,付出了很大代价;在造林绿化上,认识最高、决心最大、行动最早、成效也最明显,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局意识,怀来县的拼劲、闯劲得到了全市干部群众的认可,干部群众的精神状态有了很大变化,全县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作为全市县域经济发展的窗口县,怀来县要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感,继续保持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利用良好的区位条件和自身优势,把项目做大、做强。要创新方式方法,让高新技术企业借助金融和市场的力量发展壮大。要营造良好宽松的发展环境,以更好的政策环境支撑、足够宽容的发展空间,让更多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更好发展。

  在政协经济一组侯亮强调,我市是老工业基地,创新发展是根本出路,要以产业创新为核心,不断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园区为平台,集聚创新型的人才和技术;以基金为引导,形成创新型的企业板块;立足优势资源,加快培育好的优势产业。积极引进国内外大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共同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同时,坚持不懈改善生态环境,深入治理大气污染、高标准推进造林绿化,加大生态环境修复力度。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多提意见建议,切实加强监督,共同把发展环境搞好。各级工商联、商会、企业家们要充分发挥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代表,怀来,经济,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