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怀来县举办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度佳节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5-02-28 15:5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马奔腾辞旧岁,三阳开泰贺新春。2月10日,2015年怀来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怀来县礼堂举行,精彩的文艺节目回顾了2014年发展建设成就,共叙军民鱼水深情,为全县人民和驻怀部队官兵献上了一道春节文化盛宴,也拉开了该县2015年春节文化活动的序幕。

  本台晚会汇集了怀来县及驻地部队文艺工作者自编、自导的歌舞、曲艺等精彩节目。热情洋溢的舞蹈《吉羊闹春》拉开演出帷幕,二重唱《田野的春天》让人顿感扑面而来的春的气息,《回家看雪》委婉深情,舞蹈《练战》展现了军人的豪气,《胡弦曼丝路》青春奔放、铿锵激越,相声《盼冬奥》以幽默诙谐又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展现了全县人民对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的期盼,歌表演《小葡萄》表现了怀来县踏着改革发展的强劲节拍,立足民生、奋力前行的姿态。音诗画舞蹈《我的人生我的梦》舞姿柔美,带给了观众艺术享受。《担当之歌》、《为人民服务》激情豪迈,催人奋进。两个小时的晚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一年又一年,瑞雪飞满天,醇醇的美酒,今夜都斟满……”在《中国年》的优美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整场晚会回顾了2014年怀来县实施“2+5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唱响了新的一年向特色鲜明的京西北中等城市的目标迈进,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主旋律,营造了建设美丽怀来、幸福怀来、平安怀来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怀来县,文艺,晚会,人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