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万全筑平台巧招商加速项目落地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23 10:5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个亿元以上签约项目履约率100%

  依托园区平台,张家口万全坚持以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2014年,全县共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126个,其中年度亿元以上签约项目18个,履约率达100%。

  近年来,万全县统筹规划,确立构建了东有市产业集聚区、西有万全经济开发区、北有万全右卫文化旅游区的“品”字形发展格局。依托三大园区平台,万全积极推进项目集聚。2014年,县里创设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立了张家口西山高新区院士工作站,组建了博恒、华恒、联创3家高新技术孵化器公司,建成1个国家级、3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市产业集聚区被评为装备制造业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首批省级清洁生产示范园区和省级先进矿山装备创新型产业集群;中粮装备等3家企业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万矿机械等4家企业被评为省百家“两化融合”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建设和集聚,推进了全县工业经济向高端发展。

  同时,万全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加大项目、资金和科技等先进生产要素引进力度。通过积极推进股权基金、PPP等招商引资新模式,引导更多的中小型高新企业落户;大力推动“基金+项目”的模式,并积极争取省市股权基金支持,构建起经济发展新的“引爆点”。

关键词:万全,项目,企业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