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调研组张家口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27 11:0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司长韩爱兴一行20人,到张家口市调研中德低碳生态城市试点工作。副市长李敏陪同并介绍情况。

  据了解,调研组对我市拟纳入中德低碳生态城市试点的具体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市及怀来县低碳生态城市建设发展历程、现状、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讨论确定项目合作内容和近期重点工作。

  在实地考察了经开区森林公园、城市慢行系统等项目后,调研组召开“中德可持续城市建设合作”座谈会,李敏介绍了我市低碳城市建设的相关情况,住建部相关人员及德方代表对我市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调研,城市,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