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生态环保

下花园:“三大工程”助力生态花园建设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27 17:0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来临,张家口下花园区以迎宾廊道绿化为主线,以重点区域绿化为节点,着手实施“三大工程”,全力打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空间,为申冬奥助力加油,为美丽花园增绿添彩。

  造林绿化工程,坚持“规划一步到位、绿化一次成型”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廊道、城区、乡村绿化三个规划,重点打造“金庄夕照”“鸡鸣春晓”等8个精品绿化节点、4个拓展面及13处人文景观建设,力争年内区域森林覆盖率提高2。18个百分点。生态修复工程,重点抓好石佛山森林公园、洋河湿地公园等生态涵养区建设,增强生态修复功能;加快推进沉陷区治理,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减污增绿工程,坚持“存量减排”和“增量优排”同步推进,继续清理不符合环保要求的选煤、储煤、采石场等污染企业,逐步将散点布局的工业企业向园区集中,“腾笼换鸟”,造景增绿。

关键词:工程,生态,绿化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