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沽源第三产业彰显活力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01 10:3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张家口沽源县坚持把服务业作为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有力支点,深挖生态旅游潜力,优化商贸流通布局,形成了人气商气加速聚集、活力动力竞相迸发的生动局面。

  总投资10亿元的囫囵淖生态旅游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闪电河文化产业园项目先后签约,草原天路、老掌沟旅游开发项目正在积极洽谈,旅游资源优势加速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成功举办第二届湿地音乐节、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和湿地与鸟类摄影大赛,有效提升了沽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塞外庄园、沽水福源4A级景区整改提升工程顺利通过省专家组验收,景区的接待能力和形象档次进一步提升。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助推了商贸物流业的日益繁荣,新合作广场酒店式公寓完成主体工程,福祥购物、乾华广场全面投入运营,格林豪泰、速8等知名品牌成功入驻,不仅有效提升了旅游接待能力,更为广大居民享受优质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商业地产、批发零售、餐饮娱乐等服务业快速发展,总量和规模不断扩大,经济发展活力日益增强。

关键词:发展,旅游,提升,经济,项目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