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尚义县和康保县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03 11:4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发挥比较优势上做文章在打造特色产业上下功夫

  努力走出一条强县富民跨越赶超的新路子

  4月1日至2日,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轻车简从、顶风冒雪,深入到尚义县和康保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地实际,在发挥比较优势上做文章,在打造特色产业上下功夫,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努力走出一条强县富民、跨越赶超的新路子。

  坝上地区的发展邢国辉始终牵挂于心。调研中,邢国辉先后深入到尚义县满井镇阎家淖村、县审批中心、大青沟镇,康保县土城子镇、县经济开发区、满德堂乡、处长地乡以及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等情况,并与县乡有关负责同志一起探讨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突破路径。

  发展离不开过硬的作风作保证,基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的成效如何也是邢国辉关注的一个重点。调研中,邢国辉多次走进乡镇党委负责人的办公室,实地检查办公用房面积,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把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的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

  调研中,邢国辉多次指出,党中央提出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这其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是摆在我们各级党委面前的重要任务。坝上地区虽然目前仍然欠发达,但特色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随着基础设施的进一步改善,发展前景令人看好,一定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发展,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