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02 10:4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研究加快乌兰哈达水库项目前期进度等项工作

  4月1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乌兰哈达水库前期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主城区居民用水、生活用天然气实行阶梯价格方案,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办法、太阳能光伏开发利用管理办法等。

  会议认为,建设乌兰哈达水库对我市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解决市区防洪和周边地区农业灌溉十分必要。多年来,乌兰哈达水库建设项目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关注的大事,同时也受到中央领导,国家有关部委、省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度,通力合作、主动对接、争取支持、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实行主城区居民用水阶梯水价制度方案,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我市水价改革,建立反映资源稀缺程度的水价形成机制和水价体系,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更好地引导居民合理、节约用水。实行主城区居民生活用天然气阶梯价格方案,是为了深化天然气价格改革,促进天然气市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居民基本用气需求,同时引导居民合理用气、节约用气。

  会议强调,近年来,我市一直大力开展土地整治工作,对提高我市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环境、增加农民收入以及确保全市乃至全市耕地占卜平衡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土地整治工作的逐渐规范,标准逐步提高,项目投入越来越大,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办法,将在立足规范管理、严格制度、加强监督、提升质量、主动作为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会议,工作,管理,项目,居民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