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副市长武卫东王江会见客商并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13 22:5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会见江苏广和慧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雪等客商,双方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武卫东对我市目前面临的三大历史机遇和新兴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及金融运作等情况,向客商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对与广和慧云科技公司等客商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扩大合作范围,延伸出更多的项目,在金融、可再生能源、高科技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后,武卫东王江出席了“智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配套产业基金投资设立协议”的签约仪式。据了解,此前桥东区已与广和慧云科技公司就合作建设“张家口分布云智慧平台”签订了三个合作协议,为实现互惠共赢,做大做强云计算服务产业,此次就设立配套产业基金进行签约。

 

关键词:客商,合作,科技,产业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