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尚义赛羊新闻摄影作品获国际奖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16 11:0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一直以来都是养羊大县,举办赛羊会不仅提高了尚义羊品牌的知名度,更促进养殖户改进优良品种。从2004开始举办首届赛羊会到现在,尚义县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羊对抗、羊拔河、羊拉车等传统赛羊项目每每都能吸引广大摄影大家们的慧眼,“惊世一顶”正是公羊对抗赛中的精彩瞬间。

  2015年恰逢中国传统生肖羊年,又是京张联合申冬奥的关键年,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尚义今年将高规格重拳打造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联合中国畜牧业协会、华夏时代传媒及尚义县总商会,围绕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企业承办、丰富内涵、逐渐升温的总体思路,通过精细设计组织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系列活动,树立“中国·尚义赛羊会”“尚义羊肉美食一条街”的全新品牌,形成“吃羊肉到尚义、买羊肉到尚义、看赛羊在尚义”的影响力,发展羊文化,推动羊产业,逐步形成华北地区良种羊推广、羊产品交易集散地,实现“羊”名天下。

  据悉,此届赛羊会主题不仅增加了羊肉美食节,活动内容也丰富很多,包括专家论证会、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羊博览会、羊体艺术彩绘、俄蒙特色产品展销会、微电影拍摄制作等15项具体活动。目前,大会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并将在绿意盎然的7月正式开始。“草原赛羊”名片将阔步走向世界。

关键词:国际,尚义,摄影,新闻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