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张北一中就高考情况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1 10:4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张北一中就高中教育振兴大纲落实和高考备考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赵占华实地查看了张北一中的教学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结构、教师待遇、高考备考等情况,并在座谈中征求了一线教师对全市高中教育振兴大纲的意见建议。赵占华指出,振兴高中教育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大事好事,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张北县在振兴高中教育方面做得很好,形成了一种导向。下一步市直主流新闻媒体要加大对振兴高中教育的宣传力度,把张北的创新经验在全市推开,同时要从人文品质的角度,深度挖掘推出一批典型,形成鼓舞人心的浓厚氛围;高考在即,要全力做好备考工作,关注高三老师和考生的身心健康,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教育,振兴,高中,张北,备考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