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在张家口,今天不仅是六一,大家都在干这些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01 1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人登上达摩梯,每踏上一个台阶就发出一声脆响,一声比一声响亮,声声回落在幽谷间,这响声好像是敲击木鱼声,又像是金蛙鸣叫声,使人感到十分新奇。一声声脆响伴随着游人走完两段81个台阶和一段108个台阶后就站在永宁寺门前了,使人觉得一身轻松满心愉悦。据工程技术人员说,这声音脆响是山谷的回音,足可以和北京天坛回音壁媲美。又据寺院僧侣讲,这三段台阶有很好的寓意,登完一段81个台阶免去81难,又登108个台阶就解除了108个人间烦恼,身心得以解脱,欢乐之情油然而生。游览这别致的景观,是一种精神愉悦和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关键词:下花园,鸡鸣山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