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企业协会

甘肃通渭县文房四宝协会日前成立

来源: 甘肃日报(兰州) 作者: 2015-06-17 17:2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通渭县文房四宝协会成立

  日前,通渭县文房四宝协会、通渭画廊联盟在通渭县悦心国际书画村挂牌成立,标志着通渭县书画产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目前,通渭县有书画创作人员1万多人,有画廊、书画中介机构和装裱店400多家,有59家企业申请加入文房四宝协会、215家画廊加入通渭画廊联盟。

  通渭县文房四宝协会暨通渭画廊联盟成立后,将按照各自章程规范运作,创新服务手段,规范企业行为,加强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加大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互通信息、互通作品,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高通渭县文房四宝和画廊的经营水平和服务水平,带动全县文房四宝和画廊学习创新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为打造西北最大的书画作品集散地、全国知名的书画交易市场、全国知名的书画信息发布平台和全国知名的书画名家采风基地作出努力。

关键词:协会,成立,文房四宝,通渭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