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尚义以“四个表率”践行“三严三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24 15:4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来,尚义县在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全县党员干部“四个表率”引领作用,确保“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坚定信念,修身正心。尚义县以“三严三实”活动为载体,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水平,并牢固树立“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理念,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忠于党、心有民、守公德、身廉洁。

  牢记宗旨,为民服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法治思维和为民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彻底摒除“一言堂”思维,推行在涉及民生、公共服务、农业农村等实际工作中“问一问”工作方法,真正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引领党员干部坚定立场,勇于担当,务求实效,做到对实际问题不掩盖,对重点工作不拖延,做到在招商引资中出成绩,在深化改革创新中优环境,在园林城市创建中增亮点。

  真抓实干,勤政务实。通过采取目标责任考核方式,明确目标责任,激发工作干劲,着力谋划,成功引进了总投资80亿元的100万千瓦抽水蓄能电站、总投资170亿元的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区先行先试等一批重点项目。全力做好在建重点项目各项服务工作,为工业经济增量提效出策献力。

  目前,尚义县共开展各层面党课专题教育9次,并在县电视台开辟专栏,在全县上下迅速形成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尚义,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