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企业上市培训会 助推企业上市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3 10: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工作,7月2日,全市企业上市培训会在张家口宾馆召开。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局长闫勇,副市长吴晓辉出席会议。

  吴晓辉指出,开展上市培训可以增强企业上市融资的意识和信心,对于促进我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加快我市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上市步伐,培育壮大企业实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培训会上,来自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的相关人士就新三板机遇、国内外资本市场发展、国家政策支持、企业上市条件及操作规范等做了专题培训。会后,我市38家拟上市后备企业与证券公司进行了对接。

关键词:上市,企业,培训,公司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