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创新立意开辟廉政故事大讲堂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7 22: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讲解“包公廉政故事”、“周总理廉洁从政事迹”,每周五宣化区各街道社区、乡的会议室里廉政故事大讲堂已成为广大干部心灵洗礼的必备课堂。

  “廉政小故事虽然精短,但十分教育人。”6月26日,宣化区南关街顺城街社区干部说,作为基层干部,要以这些小故事为启迪,转变工作作风,做一名为民服务的好干部。

  今年以来,宣化区纪委坚持小切口、大视野,小载体、大道理,创新廉政文化传播载体,开辟宣传倡廉新阵地,开展“树正气、扬清风”廉政故事宣讲比赛。宣讲由历史廉政小故事、身边廉政故事会、廉政故事大家谈等三部分组成。故事内容涵盖古今中外,有讲述国家领导人以身作则不搞特殊的廉政勤政故事;有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优秀党员事迹;有历史名人千古流传的廉勤史迹,发人深省;也有身边紧密联系群众的故事,情节简单却真实亲切,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宣讲比赛从4月开始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

关键词:宣化区,廉政,故事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