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张北县擦亮了“大草原”旅游金字招牌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15 10:5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夏季以来,张北县立足自身生态资源优势,紧抓景区旅游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擦亮了“大草原”旅游金字招牌。

  为拓展客源市场,张北除在张家口、石家庄、北京三地媒体及各高速公路对全县旅游资源进行宣传外,还在石家庄、邯郸、唐山举办了夏季旅游推介暨草原天路旅游线路发布会,450家旅行社、120家媒体参会,提升了张北旅游影响力和关注度。同时,他们投资3000多万元,进一步完善草原天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停车场23个,生态厕所27座,观景平台5处,目前50%以上的工程已完工,其它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中都草原AAAA级景区整改项目完成了东停车场改扩建、游客中心装修等工程,景区接待水平得到提高。同时,张北还出台《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针对部分景区私搭乱建情况,加强管理,有力地维护了景区管理秩序;完善县旅游服务中心服务质量,打造集咨询服务、投诉受理、产品展销、导游服务、景区“联票”出售等功能为一体的游客集散中心。

 

关键词:张北,旅游,草原,景区,服务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