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桥西区招商模式向精准务实型转变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3 15:2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投资30亿元的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基地项目成功落地,总投资3.5亿元的山东力诺光伏集团硅晶板生产基地项目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桥西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不断转变思路,按照创新模式、招大引强、系统运作的思路,招商模式实现由“粗放型向精准型转变,轰动型向务实型转变”。截至目前,共洽谈重点项目43个,其中4个项目实现落地,总投资37.7亿元;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69.3亿元。

  粗放型向精准型转变。按照产业类型和区域发展板块,集中组建了装备制造、商贸服务、文化旅游、总部经济四个专业招商小组,每个队负责建立各自联络站,与专业招商中介机构、招商经纪人合作,与各行业协会及中介组织密切联系,形成全方位立体招商网络。在获悉项目“线索”后,实施招商一线小组“侦察”,招商部门“冲锋”,区级领导带队“总攻”的招商模式。今年以来,山东力诺光伏集团硅晶板生产基地项目、意大利罗兰丹娜童装内衣品牌生产线、斯必克张家口工厂搬迁扩模等10个项目先后落地桥西。

  轰动型向务实型转变。如何充分运用招商系统,推进好项目落地?桥西区不仅将目光对准投资高大项目上,还注重有潜力的优质项目的储备和引进,如现代商务、金融总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项目,今年先后引进神箭神舟航天生物益生菌素生产基地项目、亿阳太阳能光伏发电建设项目等多个绿色低碳、高科技、高附加值项目。

关键词:招商,项目,投资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