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主城区4个游园完成改造升级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4 17:5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张家口桥东区东榆林村的体育公园内,七彩喷泉为炎炎夏日增添凉意,孩子们尽情奔跑嬉戏;桥西区人民公园,鲜花怒放,市民们在重新铺装过的广场上跳起欢快的舞蹈……近日,中心城区4个重点游园进行了升级改造,进一步满足市民休闲需求,为张垣盛夏更添姿色。

  东榆林村体育公园喷泉吸引了众多村民观赏。

  东榆林村体育公园地处东榆林村威远楼旁,是2013年桥东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程试点工程,园内建有健身广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配套设施。今年,桥东区城乡建设局完善了广场中央的喷泉,并于近日试水成功。喷泉位于一座18.8平方米大的水池内,池中放置雕塑,安装32套LED七彩水下灯,清凉的水不断喷涌而出,成为了体育公园的一大亮点。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改造,公园,广场,植物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