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走进察北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8 15:2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振兴乳业怀大志

  如今,旗帜婴儿乳品上市已有月余,这个号称“世界唯一标注挤奶日期”的奶粉品牌,正通过网络及一二线城市的母婴用品店,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谈及下一步的发展,仲岩表示,近几年来,乳业的健全发展已成为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国内消费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国际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河北曾连续多年领跑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今天,旗帜就是要重圆河北乳业振兴之梦。”

  仲岩说,旗帜通过开辟一种前所未有的领先模式,希望从根本上消除乳品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不稳定的根源,带领国产奶粉产业走出困境,迎来品质的新时代。“旗帜的诞生,寄托着我们这一批乳业老兵的责任与情怀,也彰显着河北乳业厚积薄发的勇气与实力。我们要用行动向世界证明河北乳业的实力和魄力,将旗帜打造成河北乳业在世界的一张崭新名片。”

  目前,旗帜已经与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进行奶牛养殖、营养活性物质等方面专业研究,这些院校也在企业建立了工作站。“未来,旗帜将不断加强奶粉相关专业研究,引领世界婴幼儿奶粉新标准,以可量化的品质,开启乳业新时代。”

关键词:乳品,婴儿,旗帜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