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河北全省启动供销社系统“旗帜供销”工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李巍 2014-09-01 11:2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旗帜供销”工程在全省供销社系统全面启动。按照计划,到2016年,全省供销社系统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将全部建起基层党组织。党员将全部亮明身份,做到“佩标”上岗,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采取单独组建、行业统建、村社联建、区域合建等方式,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体系。单独组建,就是在有3名以上正式党员的供销社组织中,单独设立党支部,党员人数符合党总支、基层党委条件的设立党总支、基层党委。行业统建,就是依托供销社系统,采取“1+1”或“1+N”方式,由上级供销社联合一个或几个基层单位联合建立党支部。村社联建,就是依托村党支部,采取“村党支部(总支)+供销社基层单位党小组(党支部)”的模式在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农村流通网络终端或农村服务组织中建立党支部(党小组)。区域合建,就是在产业相近、地域相邻的两个以上供销社基层单位中联合建立党支部。

关键词:供销社.旗帜供销,党员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