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阳原县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在阳原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1-18 22:10:16

  本报讯(通讯员宋国英张彦强)近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在阳原县西城镇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邱晓清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邱晓清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张家口市如何抢抓2022年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实现快速发展进行深入解读,为镇村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同时,邱晓清结合工作实际,对宣讲现场提出的农业电子商务应用、如何促进农民增收等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使镇村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镇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宣讲团,阳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