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马宇骏听取环保重点工作进展专项督导检查情况汇报

来源: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1-20 17: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下午,市长马宇骏听取我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专项督导检查情况汇报。会上,我市8个环境保护专项督导检查组汇报了近期督导检查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情况。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副主任武凤英,副市长白龙,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光,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

  马宇骏指出,环境保护专项督导检查组以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有关县区和部门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发现了很多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收到了良好效果。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借鉴这次专项督导工作的经验,形成督导检查常态机制,继续开展好对各县区、各部门存在的重点问题的督导检查。要将督查情况在全市通报,提出严肃要求,对于个性问题明确整改期限,对于共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整改效果差的县区和部门进行约谈。

  就下一步工作,马宇骏强调,要严格按照空气清洁行动计划制定并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按时实现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大工作力度;要加大资金支持,为大气污染防治提供更多的技术、人才保障;要细化考核机制,做好考核排名,加大奖惩力度,进一步把环境保护工作抓实抓好。

关键词:张家口,马宇骏,环保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