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侯亮会见中民新能公司董事长白锐平
和国开行河北分行行长常思勇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4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岳志强)8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侯亮会见了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锐平,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参加会见。

  侯亮对白锐平一行到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对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与通泰集团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张家口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攻方向,积极打造“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特别是在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方面,张家口将有效利用丰富的风能、太阳能等资源,在新能源开发利用上实现更大作为。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是从事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建设的知名企业,资金、技术力量雄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机遇,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白锐平表示,张家口可再生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正面临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中民新能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张家口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又讯(记者郭晓通) 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侯亮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参加会见。

  侯亮表示,张家口正抢抓机遇,大力培育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和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实施一批新兴产业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发展后劲持续增强,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真诚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对接,在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常思勇表示,国开行河北分行将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侯亮,张家口,国开行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