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籍选手赵帅卫冕残奥会乒乓球冠军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0 16:4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杨连通讯员杨光燕张毅) “赵帅,好样的!再次为祖国、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6年里约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单打TT8级比赛中,我市籍选手赵帅赢得金牌,继上届伦敦残奥会后,再一次站到残奥会的最高领奖台上。

  赵帅10岁开始与父亲练习乒乓球,2009年在河北省海选残疾人运动员时入选省残疾人乒乓球训练队,随后成为国家队重点培养对象。近年来,他先后获得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TT8级单打第一名;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TT8级单打第一名;斯洛文尼亚、北京、斯洛伐克世界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TT8级单打第一名;中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TT8级单打第一名;韩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TT8级单打第一名;2012年伦敦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单打TT8级金牌。

  赵帅作为本届残奥会我市唯一参赛运动员出征里约,共参加乒乓球单打、团体两个项目的比赛。在乒乓球男子TT8级半决赛中,赵帅以3比2击败对手,挺进男子单打决赛;9月13日晚,赵帅3比0赢得对手,完美夺得比赛冠军。

  中国选手赵帅以3比0战胜匈牙利选手琼卡什,获得金牌。新华社摄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赵帅,乒乓球,冠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