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桥东全力推进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3 14:0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国君)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张家口桥东区立即对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出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确保如期足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桥东区明确规定各级党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作为征订工作的第一负责人,要求他们要认真对照征订份数,保证完成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拒订。在经费落实上,务必做到党报党刊订阅经费专款专用,绝不允许用党报党刊专项经费订阅其它报刊杂志,严禁以党报党刊名义搭车发行或利用行政权力摊派发行其它报刊。区委宣传部将会同区纪委定期督查各单位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完不成任务的给予通报批评。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桥东区,党报党刊,征订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