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华夏银行张家口分行筹备组入驻桥东区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7 17:0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刘柱 通讯员顾瑛鑫)日前,记者从桥东区了解到,华夏银行前期筹备组已入驻该区,就华夏银行落户桥东区做前期筹备工作。

  近年来,桥东区始终致力于打造张家口的“中央商务区”,通过积极引进金融机构入驻,壮大金融产业规模,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特别是域外银行和专业基金公司职能,促进了金融资源和产业有效融合,同时也为先“筑巢”、再“引凤”的招商模式打下了坚实的资金基础。目前,该区已成功引入华夏银行、交通银行、河北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六家股份制银行,为地方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支持。

  据了解,华夏银行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全国营业网点达到789家,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4个城市,总资产达到20206.04亿元。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华夏银行,入驻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