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赤城消防排查社会单位火患 媒体全程跟踪曝光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5 08:2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入推进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11月21日,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赤城县消防大队邀请县电视台对火灾隐患单位进行真实曝光,督导社会单位切实加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期间,电视台全程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跟踪,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拍摄记录下来,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整好用,场所内用火、用电是否规范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并现场指导单位如何整改隐患,要求单位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力度;要严查堵塞疏散通道行为,时刻保持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畅通。

  通过媒体平台曝光,进一步强化了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促进社会单位整改火患的自觉性,既宣传了火灾隐患的严重危害性,又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形成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的强大合力、实现对火灾隐患的群防群治。

  下一步,赤城县消防大队将加大对冬季火灾隐患曝光力度,对存有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一律严格依法查处,实现火灾隐患“零容忍”,筑牢冬季消防安全屏障。(王瑾泰李晓伟)

来源: 中共消防在线

关键词:赤城,火患,曝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