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推荐阅读

张家口市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05 14:3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马明明)12月28日,在收听收看了2017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对春运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会议指出,春运工作是一项关系到民生、社会稳定的大事,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加强沟通,认真研判春运形势;要进一步制订完善的春运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春运工作正常运行;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春运工作合力;要加强安全防范,各运输部门要加强对烟花爆竹以及危险品的防范,交通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机动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和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公安等部门要加大对“车匪路霸”“拉客” “宰客”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关键词:张家口,2017,春运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