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张家口市召开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05 15:2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作批示市长武卫东讲话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12月13日下午,张家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通报省安委办对我市督查执法检查情况,安排部署我市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侯亮作出批示,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玉洁传达批示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

  侯亮在批示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以更加细致的工作深化排查监管,以更加务实的措施抓好专项治理,以更加严厉的手段打击违法行为,以更加严明的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守安全发展底线;要健全工作机制,把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新阶段,建立健全排查预警机制,把“技防”和“群防”结合起来,建立完善协调联动处置机制,形成完善的工作方案,建立严格的问责机制,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还印发了市安委会《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培训方案》。

关键词:张家口,安委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