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春节期间城区环卫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1 08: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映华) 1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及积雪清扫情况进行调研,并重点部署了春节期间城区环卫工作。

  王江、刘海峰一行先后来到了南站、红旗楼南街、解放桥、古宏大街等重要道路节点,实地查看环卫工作机械设备及人力物力投入情况,了解道路积雪清扫工作进展,并现场对春节期间城区环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江强调,为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气祥和的春节,环卫部门要提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垃圾死角、小街小巷进行全面清理;加大监管力度,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做好一线环卫工人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同时,做好应对降雪天气的准备, “以雪为令”,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落实“门前三包”,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全民参与除雪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春节期间,环卫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