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赤城县新闻

赤城地税持续释放国地税合作效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12 16:26:00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皮建军 郑春文)今年,在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实施以来,赤城县国地税合作亮点频显,持续释放改革效应。

  国地税合作共建办税服务厅,形成了“前台一家受理、后台分别处理、限时办结反馈”的服务模式,让纳税人真正“来到一个窗、办完两家事”,运行一年来,受到广大纳税人一致好评。

  国地税互派干部,挂职交流,不仅促进国地税信息互享、业务互学、经验互享,还实现了对国地税共管户涉税问题的“会诊”。

  国地税联合稽查,双方一次入户,查清所有问题,既有利于对各类涉税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将问题查深查透,又节省了人力物力,减轻了纳税人负担。第一次联合稽查行动,地税查补收入360万元。

关键词:赤城,地税,国地税合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