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察北:三堡垒筑牢春节前安全屏障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7 08:2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严打刑事犯罪,让群众“安心”。该区从侦查源头环节入手,强化一手案件证据、信息搜集、固定。围绕“110”接处警工作健全完善刑事警情多警种联动快速反应机制,派出所民警、刑侦大队民警同步处警,确保发案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强化现场勘查、现场走访等基础工作落实。

  (2)严密社会防控,让群众“放心”。加强社会面管控。进一步完善巡逻防控制度,充分调动、利用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加强对辖区内的案件高发、防范薄弱、隐患突出部位的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地把巡逻警力推向街面,努力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地区、行业、场所的清查整治力度。

  (3)严防交通事故,让群众“舒心”。积极组织各有关力量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力争把道路交通和消防等各类安全问题解决在基层,隐患消灭在萌芽。同时,深入开展重点道路、重点单位、重点车辆和重点驾驶人等各类交通隐患专项排查活动,逐路、逐段、逐车、逐人地进行拉网式排查。

关键词:察北,三堡垒,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