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相关

察北国地税合作成效明显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3 09:33:59

  本报讯 (记者郭霞 通讯员赵媛媛)今年以来,为更好落实《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2.0版)》,察北管理区国、地税部门同心同力,深度融合,有效推进重点合作项目,双方合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工作中,两部门联合印发《察北区国税局、察北区地税分局关于国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及重点推进项目的实施方案》,并先后召开4次联席会议,就联合办税服务、联合税收宣传、联合培训辅导、联合纳税信用评价、联合为大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联合开展税收分析、联合开展税收调查、联合取送国库对账单工作等8项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由国税局牵头建立了“察北国地税合作交流”微信群,实现了双方就合作事项即时交流、即时探讨、即时研究、即时部署。两部门还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了“国地税联合征收”办税窗口,由国税代开完发票后直接流转到地税窗口进行其它税费征收,真正为纳税人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为提高合作质效和水平,联合印发《察北区国税局、察北区地税分局关于联合办税互派人员挂职的通知》,选派精兵强将交叉任职,巩固合作成果,持续推进纳税服务。

关键词:察北,国地税合作,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