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察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王向明对档案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河北档案网 作者: 2014-06-21 11:10:03

  日前,察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王向明对档案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加强领导,强化档案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对经济社会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作用,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的水平。”同时要求“区财政局要尽最大努力支持新建档案馆的内部装修工作”。

  自2003年改制以来,在区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察北管理区档案事业发展迅猛:系统整理了全区50多年来的档案;2003年以来的档案进行了数字录入;2012年底建成了“五位一体”综合档案馆。档案工作在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王向明书记鼓励区档案局要在已有的成绩上更进一步,要求区财政局尽最大努力支持档案馆的内部装修工作。常务副主任安振新提出要认真落实王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区档案局及时梳理当前档案工作面临的情况与问题以及亟待加强的工作,区里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档案馆的建设与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察北管理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