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察北管理区新闻

察北:三步走成就造林工程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3 09:34:00

   (1)采取拉网式全查。对全区三年内共计19家绿化公司的造林绿化工程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所有绿化工程苗木品种、数量、规格、栽植质量、成活率等情况进行逐项验收,各树种实际栽植数量计算精确到个位数。

  (2)秉承原则性登记。验收人员根据对检查结果进行现场的记录,要求验收人员和施工方代表现场签字确认,确保检查验收数据与实际相符,为我区下部精确兑现造林资金和进行造林绿化工程的综合评定打下坚实基础。

  (3)做好提前性谋划。据悉,按照市下达的造林绿化任务目标,我区2017年规划造林面积为2.01万亩,计划在石门管理处北造林1.4万亩,在白塔管理处造林0.61万亩,继续扩大桃园山庄林业科技园区的面积,并按照“树种到哪里,路就修到哪里”的总体思路,新修道路,建设凉亭、停车场、防火塔等附属设施,为察北绿色科技园在添风采。

关键词:察北,造林,验收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