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水务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21 22:3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前夕,市水务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的通知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才,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世海,市水务局副局长尹斌等领导轻车简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为落实上级部门“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总体要求,市水务局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拟制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冒着严寒,先后到老党员干部刘金和丁振中家中走访慰问。刘金同志患严重脑出血、行走不便,丁振中同志是孤寡老人,辛才局长和王世海副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叮嘱他们一定要安心养病,祝愿两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并送去了慰问金和鲜花,同时祝福其他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将积极立足个人、立足家庭、立足社区,推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为“十三五”时期张家口市水利事业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市,水务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