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人保财险宣化支公司客户体验中心揭牌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25 16: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人保财险宣化区支公司客户体验中心经过紧张筹备后正式揭牌营业。该体验中心目前服务以小额快修、洗车、车辆保养、美容装饰为主,可一站式解决人保客户车辆日常维护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凡投保车损险的客户,均可在体验中心享受到“无需报案,送修无忧”的免费喷漆小额快修服务,星级客户还能获赠价值不同的洗车服务卡。

  近年来,该支公司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导下,不断挖掘服务新视角,着力通过保险外附加值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力求借助创新经营模式在同质化的承保服务中脱颖而出,客户服务体验中心便是该支公司在这样经营思路下的新尝试。在综合考量全区各家车辆修理商家后,支公司最终选择了服务质量过硬、交通地理位置优越的快修店作为客户体验中心落地门店。

  下一步,该支公司将充分发挥客户体验中心门店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发现服务新问题,并根据客户消费体验,不断改进创新增值服务,通过更加贴心、便利的服务吸引更多车险客户选择人保财险,进一步扩大品牌服务优势。谢云霏 惠群

关键词:人保财险,宣化支公司,客户体验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