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人保财险康保支公司获“创新工作室”称号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1-12 16:57:00

  近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康保支公司被市总工会授予“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保险经营机构。

  多年来,人保财险张家口康保支公司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针对康保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该公司履行保险“支农惠农”的社会责任,结合县域特色种植业情况,积极开办特色农产业保险业务,先后开办了莜麦、荞麦、胡麻、大白菜价格指数等一系列险种,进一步拓宽了保险扶贫的渠道;另一方面大力开展金融扶贫工作,实施“三对一”模式,通过产业保险前置的方式着力解决县域涉农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刘枫 惠群)

关键词:康保,人保财险,创新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