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柳呈祥就康保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 2014-06-22 10:53:55

  6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柳呈祥就康保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局长陈卫广、政委杨卫军以及县公安局、县政法委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柳呈祥指出,这次康保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要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切实立足职能、结合实际,全面推进安保各项工作。一是全面盘活一切可用力量,健全安保组织体系。要结合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安保方案》,绘制出清晰明了的现场警力部署图,并成立组织机构,完善各种预案,把一些措施想在前,把一些工作做在前。同时,要盘活动一切可用力量,加大装备投入,确保安保工作中的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能及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形成安保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深入排查一切可疑线索,强化各类不稳定因素掌控。县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网监大队、国保大队等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加强维稳线索、网络舆情的收集、分析、研判和反馈,进一步打牢情报信息主导警务理念,把实现打防管控一体化、情报信息一体化作为做好安保工作的有力抓手。同时,全面开展重点人员摸底排查和严打专项行动,为草原马拉松的召开提供一个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关键词:安保,工作,信息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