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长冀晓东就康保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2014-06-22 10:21:50

  6月7日,县长冀晓东利用周末时间率县政府办、教育局、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公司相关人员深入到县三中、四中、职中、康巴诺尔假日庄园就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饮食、住宿等具体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许贤玫、杨志勇,县政府办主任果宏一同参加。

  冀晓东一行在仔细察看了三中、四中、职中三所学校的宿舍、食堂、水房等公共设施后,对每所学校教育设施配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当前我县学校基础设施薄弱,资源利用效率较低,要以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为契机,结合招生计划,强化公共服务设施配置,着力改善学校食宿条件,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调研结束后,在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饮食、住宿、洗浴等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冀晓东强调,一要开拓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各部门要积极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思维,集中资源解决好运动员食宿这件大事。同时提供更多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为他们的成绩发挥提供有利的环境和硬件保障。二要厉行节俭,力求简约实效。要本着科学合理、保障比赛、持续利用的原则,进行食宿等方面的筹备工作,坚持能用不改、能改不建,设施设备能借不租、能租不买,既要满足赛事需求,又要考虑节省赛事开支,力争体现出精简、朴素、节约的风尚,办一次开创新风的赛事。三要明确时限,强化工作效率。各部门要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感,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加强筹备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保证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饮食、住宿等筹备工作提速、提质、上水平,为草原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提供保障。(文卫科)

关键词:国际,工作,筹备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