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康保地税征管新模式带来绿色税收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2-21 09:59:34

  本报讯(记者郑媛媛通讯员吕振军)今年以来,康保县地税局积极探索以国地税信息整合为核心的税源管理模式,并融入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大战略,使新能源行业涉税项目中,仅耕地占用税一项入库税收就占到年度税收的33.7%。
该局利用信息共享机制第三方税源信息,解决了税源信息的完全和真实性问题。在此基础上加强单管户核查,建立规范化的信息管理机制,有效防止了税款流失。今年以来,干部进驻企业,对已开工的9个风电、4个光电及2个风光电项目进行实地查验、建立管理台账。同时建立协税护税体系,实现了征管和税源监控良性发展。

关键词:康保,绿色税收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