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康保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康保县政府网 作者: 2015-01-27 11: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要精神。1月23日上午,康保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特邀请河北北方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员贾巨才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直、中省直驻县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启荣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贾巨才教授深刻阐释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系统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任务,侧重从法治建设的理论基础、法治建设的焦点问题、法治建设的基本观念、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要求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亮点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报告旁征博引,视野开阔,内涵深刻,情理并茂,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启荣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的认知,不断增强依法开展工作、遵循制度办事的观念和意识,进一步增强运用法治方式处理各项工作的能力。

  报告反响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自觉守法、用法,切实提高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康保县,四中全会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