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康保县副县长许贤玫深入部分学校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2014-06-22 10:53:55

  6月17-18日,副县长许贤玫在县政府办、教育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部分学校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许贤玫一行先后深入县二中、四中、满德堂乡中心小学、照阳河镇中心小学、屯垦镇中心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及教室、宿舍、食堂、活动室等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发展规划以及存在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详细了解各学校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采取的具体措施后,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要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科学安排、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全面提升学校软硬件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进而实现全县教育的均衡化。二要强化标准意识。要认真对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标准,寻找差距,迎头赶上,大力改善农村学校的硬件设施,加强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现代教育观念,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验收达标。三要树立规划意识。要立足学校的长远发展,进一步做好建设用地、校舍改造等工作具体规划,合理规划校园布局,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将每项投入最有效地服务于学校,力争促进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科学、有序、健康发展。(文卫科)

关键词:学校,教育,义务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